為了我很欣賞的新秘Chloe,一千年沒有寫網誌的我,還特地上部落格來發文...

 

因為我從小一起長大的要好表妹本身就是很優秀的新秘,所以結婚的籌備,尤其是在新秘這部分,從來沒有爬過新秘的版,對於相關細節也一直都很放心,但因為某些因素,結婚日期臨時提前,跟表妹原本預定的新秘檔期相衝,所以表妹無法當我的新秘,於是…剩下兩個月不到的時間要找到合適的新秘,這對於從來沒有做過新秘功課的我,要找到一個合適的新秘,真的是一大挑戰!PS.還記得當時已經緊張到~連續兩三天夢到「婚禮當天沒有新秘幫忙化妝」而嚇醒的噩夢。=.=

 

 
  

後來,詢問很信任的朋友有沒有推薦的新秘,他給了我Chloe的電話&作品網頁,瀏覽後~覺得這個新秘老師的作品好美好美,雖然這只是別人給我的第一個新秘老師的推薦名單,但當下也沒有再多加比較,就直接打電話詢問檔期了(很猛吧!!),我想~大概是上帝保守吧!Chloe竟然排得出檔期,真是太奇蹟了,而且當時我身體狀況不好,曾有專業醫護訓練素養的Chloe,還熱心地跟我說了一些身體的注意事項,當下我覺得她真是上帝派來的小天使!毫不考慮就立馬下訂了…。(PS.原來新秘這個職缺真不好當,十八般武藝都要會…XD)。


1  
 

不過,礙於當時身體情況真的很不好,所以面對Chloe 寄來的討論&溝通信件,一開始是以很消極的態度回覆,但是Chloe還是很有耐心地慢慢堆砌我想要的感覺,等到距離結婚剩下兩個多星期,才發現Chloe真的是我撿到的寶,因為他可以做到很多新秘老師做不到的事情,韓風、歐美風、鮮花設計…等什麼都難不倒她,就算消極~我們往返的信件也累積了20封以上,關於造型的想法,也大致在結婚前兩星期抵定了,但等我發現她這麼棒時,已經為時已晚,婚禮前一星期匆匆跟她講了幾個新想法,她也很有彈性地在原有的討論基礎上幫我做調整,讓我在婚禮籌備的最後幾天,完全無後顧之憂!我要是早一點花時間好好跟他討論,今天的作品一定不止這樣而已。(PS.各位新娘學妹請注意,新秘老師真的很重要,我看過很強勢的新秘、也看過被畫成紅頂藝人的新娘…,一輩子一次的事情真的要慎選)

2   

 

結婚那天,清新淡雅的妝容與鮮花頭飾的造型,果然廣受好評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anlin1983&book=359,尤其教會的媽媽們很愛鮮花裝飾,戴在頭上,看得都醉了!紛紛問我「頭上的花是真的鮮花嗎?」還跟我說「新娘秘書造型好棒(新秘老師)資料留著喔以後我女兒也要找他」。另外,Chloe的捧花設計也是非常令人讚賞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canlin1983&book=360,像我婆婆對於捧花設計便讚譽有加,捧花當然就內舉不避親地直接給未來的小姑了!別看捧花只是小小的角色,但新娘從頭到尾拿著捧花,跟婚紗的一部分沒兩樣,重點捧花放在胸前,不想注意也難。曾有婚攝老師說「捧花很值得投資」,以新娘學姊身分的我,要說:「這句話實在中肯不過了」,因為不管是婚攝或是一般朋友搶拍的結婚照,處處看得到拿捧花的身影(PS.捧花真的很搶鏡,從新郎迎娶到新娘入場,根本是身上大裝飾)尤其,鮮花頭飾+捧花+新郎胸花可以一系列的被呈現,真的是很完美的組合,這可是選擇Chloe老師才有的福利喔

3  


另外,
Chloe的妝感很輕透,像我平常不愛化妝,化妝的事交給別人,就跟賭注沒兩樣,猶記某次上台演奏時,自己就有被其他化妝老師化成大濃妝的恐怖經驗,另外,我的研究所好友,明明就是看起來20出頭的清新學生妹,卻被化成熟女主播張雅琴XD,不是說張雅琴不好看,而是遇到不願溝通且專業度不夠的新秘,硬是抹煞了我好友的原本的優勢與特質(PS.好友說~她婚禮辦完以後,一點都不想再看自己的婚禮照片,只因為結婚當天妝化得不好,婚禮照片就這樣硬生生地被壓在箱底了)。然而我這次給Chloe畫完,感覺非常的自然,清麗的作品也讓我一看再看,回味無窮。回想Chloe在化妝的同時,她不只好聊,還會介紹給我~她覺得好用的化妝小物,實在是一個像姊妹淘的新秘老師 ^_^。

4  

  

總之,Chloe是一個很值得被推薦的新秘老師,她的作品以歐美清新的風格居多,希望跟我一樣喜歡鮮花頭飾的水水,提早預約Chloe的檔期,以免向隅~錯過這麼好的新秘老師(願意溝通且專業度強)!因為限量總是殘酷的,Chloe老師也只有一個。PS.再講下去就快變成購物台主持人了,但其實我跟Chloe真的只有一面之緣,相信我!XD

 

最後,在此祝福各位水水,大家都能順順利利地籌辦婚禮相關大小事,並且舉辦精彩的婚禮。好讓一輩子一次的事情,有像煙火般的燦爛回憶。最後,多謝大家看完這麼冗長的文章。

 

Chloe聯絡方式:http://www.wretch.cc/user/canlin198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or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