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新秘SASA、東哥及IVY,夢遊仙鏡創意團隊給了我別出心裁且最夯的創意婚紗及美麗造型…..

 1  

首先,不可置否,婚紗是婚禮很大一個環節,因為婚紗照不只是怕賓客走錯場子的入口海報,也是大家對於新人品頭論足的一大重點。(也不能怪賓客批評,每次開場前~賓客都要被迫觀看不停且重複撥放的婚紗秀,總要有話題嘛!!!XD)

09         

當初會選擇婚紗工作室,是因為我已經陪了N個好姊妹們經歷過N場婚禮,當過四次伴娘的我,陪姊妹們去婚紗展/婚紗公司的次數之多,已經難以計算,說真的,婚紗公司的美,或是新人們想要的東西,有時候真的就是錢的堆砌,閩南語叫做錢在水”!說真的,對於預算有限的新人,壓力真的很大。但是SASA所屬的夢遊仙境創意團隊卻可給我很好的感受,不囉嗦!一價到底!保證張數通通送給你,這才是新人們要的啊!!!!(PS.話說~我已經對於婚紗公司所謂的加價購,如:加價禮服、加購照片每張500-1000元及加價相本等,感到漸漸疲憊了=.=)

3   

找到好的攝影團隊,當然包含夢幻造型新秘,而SASA就是夢遊仙境團隊的首席新秘,而且這個新秘還是自己的表妹,實在是太幸運了(驕傲的勒XDDD)!!!!。在付完訂金後,SASA建議我們先在FB設立一個社團,可以把我們要的感覺,跟他們攝影團隊先做溝通,非常之用心,雖然後來我們太忙,沒有使用,但SASA鍥而不捨的追問我想要什麼感覺,好讓婚紗照裡有跟別人不一樣的亮點。最後,最近最夯的水中婚紗,就是莎莎特別問我跟我先生想法下的產物,拍攝過程較一般婚紗困難,但成果令人滿意極了。而且拍攝的過程相當愉悅,感覺好像跟好久不見的朋友出去玩。(工作就是玩樂,夢遊仙境創意團隊做到了!!)

4   

由於SASA從高中時代就已經考取乙級美容師證照,大學又是學流行設計,對於整體新娘服裝的造型搭配,功力自然卻不在話下。而且從拍攝開始,每次在換裝之後,我就會對鏡中的自己驚嘆不已,因為SASA的巧手竟能把腐朽化為神奇!!!XDDD,尤其像我本身是大餅臉,又是高額頭,但在SASA一雙巧手的造型下,整個把頭髮往後梳的造型竟顯得相當自然和諧(這種造型可是大餅臉&高額頭的大忌阿...),我原以為只有大S那種明星才能梳的髮型,終於可以用在我身上,人生第一次感受到自己也能那麼時尚感,非常的開心。

5   

另外,過程中,我也有跟我們的攝影師東哥閒聊,發現他本身非常熱愛攝影,從很年輕的時候就決定要走拍婚紗這條路,一直到現在,我常常在FB上看見東哥PO他在工作之外拍攝的美麗作品,有時候也會看到東哥去研習上課,是一個經驗十足卻又非常求知慾強的攝影師,實在是非常敬業,所以永遠走在流行尖端。

06   

去夢遊仙境詢問婚紗,不但沒有壓力,且整個拍攝的過程跟出去玩沒兩樣,且價格透明化,沒有額外的負擔。難怪有很多從外地來的朋友,指名要找位於台中的夢遊仙境拍攝,有這麼好的拍婚紗經驗,我當然極力推薦!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能將美麗畫面及美好經驗一起滿載而歸。

 

新秘莎莎聯絡方式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sa.sasa0110?fref=ts

 

夢遊仙鏡 創意攝影
  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reamMirror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cor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